最新「主題文章」正式發文

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為求人和?反而犧牲公司權益

主張人和的機制?遷就某些「相對人事」會有更重的人事缺失?

一、主張「人和條件」來「圍事 」,並決議「事件」;隱匿真相。

二、主張人和的圈子,有其勢力團隊,干預公司主掌;創造不力管理,並運用圍事來解決困境。

三、人和機制,掌握在「圍事勢力」的手中,且無正當職權、理由,以人和作為條件,干預公司行政。

四、主張人和來保護「派系份子」,作為「小團體思想」,這會擴大「隱匿管理事實、隱匿管理真相」,使得公司執掌權利發生「異象」,直到無法收拾。

五、寄生在公司營運下的「人和主張」,會造成「經營團隊」的派系思想;牽涉出「公司行政 VS 人和團隊」各自的心態,不力於「主管行政」,造成更多差異思維。

六、「人和勢力」會進行「私利、利己」形式上的「排擠、隔閡」;不能有效密切的維護工作組織。

七、若不能排除「人和圍事」 的基礎,公司的營運將陷入「人和勢力」的包庇,隱匿管理不能到達的「缺失」,直到重視實體的主管,再次主張時?人和圍事才會進行另一次角力。


縱容「人和」來圍事的企業主張,會顯示「主管」是「人和」組織下的利益既得者,他在「人和勢力」當中獲得「權利、身份」藉此來躍升「管理職務」,久而久之?會以該主管作為「出發點」創造出更大的「勢力」,這對正常營運的公司?無法有效主張「公司規章、公司議程」來達成公司營運機制。


完成工作?是履行工作的義務,去達成工作的「執掌」並非是「被要求才工作」。
別用「人和  」這個字眼,來否定「工作的義務」,這樣會造成「縱容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望能勉勵

不恨此山,不弒君。 仍志明;
不得天翼,不能斷。 仍天下;
不雪天下,不布武。 仍大海;
不能天地,不恨頭。 仍望優;

西元1997年六月讀完戰國策後......發瘋寫下的四言三緞。

共勉真相

唯有發現一絲真相的人?
才會是唯一真理,而不改變!

相對的?
認真的注視細節,會被人當作瘋子。

「誰不重視真相?誰就有錯,不會是重點?」
VS
「而是誰在正確的位置上,做正確的事情!」

很多企業主,為了讓正確的人,在正確的位置上,讓推動一切更順利?但「順利」真的就是一切嗎?

求才用人,您每一次「雇用的條件、背景、原因、意義」會否十分順利?很容易達成目標;根本不需要特別什麼?

去看看整體的營運真相,你會醒悟,你用人成功順利?
實際上十分粗糙不堪!也擴大「缺失」的延伸;企業主的這支手?該怎樣選擇!

企業主要注意;
高學歷的主管,恐怕不是讓你順利的原因!
反而是願意維護工作職務的一般學歷者?
才是真正維護了公司的真正要員。

「正確的人」是願意負責的「一般員工」,
而非是「管理職;管理者」
這是企業主必須認清的真相。